阿里巴巴周四早盘股价上涨超6%

2016年08月11日 21:46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8月11日晚间消息,阿里巴巴(NYSE:BABA)周四早盘股价大涨,截至北京时间21:40分,上涨5.30美元至92.63美元,涨幅达6.07%

  阿里巴巴今日发布了截至2016年6月30日的2017财年第一季度财报。第一季度,阿里巴巴营收为人民币321.54亿元(约合48.38亿美元),同比增长 59%。净利润为人民币71.42亿元(约合10.75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人民币308.16亿元下滑77%。基于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净利润为人民 币121.87亿元,同比增长28%。

  华尔街23位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季度阿里巴巴营收为45.4亿美元;财报显示,阿里第一财季总净营收48.38亿美元,高于分析师预期。

  华尔街24位分析师平均预计,不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算(Non-GAAP),阿里该季度每股摊薄收益将达0.63美元;财报显示,阿里第一财季每股摊薄收益0.74美元,高于分析师预期。

  阿里巴巴集团CEO张勇当天晚上在香港出席在业绩电话会表示,“数据是阿里巴巴的核心资产。我们各项业务是宝贵用户数据的来源地,这些数据将用于未来发展,并为我们的生态系统带来新的动力。”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新闻早报

iPhone在华市场份额下跌

iPhone在华市场份额下跌

苹果今年第二季度在华市场份额降至17.9%,比去年同期下降1.8个百分点。 [详细]

热门话题

Uber本土化向可口可乐学啥

Uber本土化向可口可乐学啥

相对于可口可乐的成功,Uber、Airbnb等试图把共享经济带入中国,结果并不乐观。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