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开始大言不惭了 韩媒称《口袋妖怪GO》借鉴韩国游戏

2016年08月11日 16:35 TechWeb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TechWeb报道】8月11日消息,随着《口袋妖怪GO》在全球范围内不断升温,有些国家开始犯起了“红眼病”。近日,有韩国媒体报道称《口袋妖怪GO》玩法并非Niantic首创,而是借鉴了韩国此前推出的一款AR游戏《抓捕奥尔》。这也是继“孔子”、“端午节”是韩国的后,又一个元素归属韩国。

  名为《抓捕奥尔》的AR游戏是2011年由韩国KT公司所研发,在游戏方式和内容方面与《口袋妖怪GO》近似,以APP运行期间到特定区域去捕捉出现的怪兽角色,如果玩家能够抓获怪兽就会获得相应的奖励。不过这款游戏由于人气太低的缘故在2013年2月便关闭了服务器。

  日本媒体在得知此消息后表示,至于《口袋妖怪GO》的借鉴一说,实在很难让人信服,毕《口袋妖怪GO》能取得今天的成绩,AR+LBS的新颖玩法的确是一方面,但任天堂对《口袋妖怪》这一品牌长达20十年的辛勤耕耘才是成功的主要原因。韩国想要借助这样的方式将全世界的眼球关注在自己身上,不排除这是韩国进行自我炒作行为。(菩提)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新闻早报

iPhone在华市场份额下跌

iPhone在华市场份额下跌

苹果今年第二季度在华市场份额降至17.9%,比去年同期下降1.8个百分点。 [详细]

热门话题

Uber本土化向可口可乐学啥

Uber本土化向可口可乐学啥

相对于可口可乐的成功,Uber、Airbnb等试图把共享经济带入中国,结果并不乐观。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