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早知道:特斯拉自动驾驶救人一命 奥运会引入VR转播

2016年08月08日 07:35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特斯拉自动驾驶这次救了司机一命

  今年5月,一名驾驶特斯拉Model S的司机因使用自动驾驶功能而死于车祸。前不久,一名37岁的Model X车主在下班后驱车回家,路上肺血栓发作。随后,他使用特斯拉自动驾驶接管了汽车,而这辆车也顺利地把他送到医院。

  谷歌无人汽车项目总监离职

  谷歌X的母公司Alphabet发言人确认,谷歌无人驾驶汽车项目总监克里斯·乌尔姆正准备离职。两名消息人士表示,乌尔姆森对于克拉菲克领导下的汽车项目发展方向感到不满,几个月前曾与Alphabet CEO拉里·佩奇(Larry Page)就这一问题发生争吵。

  美国广播公司用VR转播里约奥运会

  本届巴西里约奥运会是第一届虚拟现实(VR)涉足的奥运会。美国广播公司(NBC)将为观众提供85小时的奥运VR视频,而用户只需99美元的三星Gear VR眼镜就能享受这一切。但高端的Oculus Rift眼镜并不支持,而且赛事的VR转播不是实时直播。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周末要闻回顾

马航机长确曾模拟坠机路线

马航机长确曾模拟坠机路线

马来西亚交通部长向本国媒体证实,的确在扎哈里的飞行模拟器中发现了坠机路线。 [详细]

热门新闻

百度想从贴吧开始壮士断腕

百度想从贴吧开始壮士断腕

在百度贴吧决定取消商业化运营后,贴吧代理运营商于从各地赶来向百度讨要说法。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