壕!大学生错发万元红包 之后说不用还了

2016年08月03日 20:39 羊城晚报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没多久,新生QQ群里发万元红包的消息,迅速惊爆网络。“看看,别人家的同学!”“土豪我们做朋友吧!”“土豪来我们群里手滑一下呗!”有网友调侃道,“我收到的最大单个红包也没到过三位数。”除了轻松的调侃,也有网友质疑:“这还没开学呢,就已经开始自我炒作了吧?”“难道是想要通过这种方式来炫富?”“这件事情现在网上已经炒的很热了,他自己不愿意公开出来说什么,我们也不愿意多说什么。”安大新生QQ群里的一位同学表示,有些网友说他炒作、炫富,其实并不属实,只是发错了而已。“现在这个事情大家都想低调处理,不多说什么,这也是对他最好的保护。本来就是简单的发错了,并没有那么多居心叵测。”

  据介绍,在得知这位大方的同学原来是“手滑”之后,群里面来自天南海北还未曾谋面的新生们达成共识,准备把钱退回,但他并没有收。

  同学声音:

  安大新生QQ群里的一位同学表示,有些网友说他炒作、炫富,其实并不属实,只是发错了而已。 “现在这个事情大家都想低调处理,不多说什么,这也是对他最好的保护。本来就是简单的发错了,并没有那么多居心叵测。 ”

标签: QQ群红包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新闻早知道

谷歌送货无人机开始测试

谷歌送货无人机开始测试

白宫宣布,将测试谷歌实验室的送货无人机,推动美国无人飞行及安全措施制定。 [详细]

专题策划

滴滴优步中国合并5个要点

滴滴优步中国合并5个要点

滴滴优步中国合并后,红包补贴还会有吗?行业里司机人数会减少吗?答案在这里。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