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esforce斥资7.5亿美元收购云计算字处理应用Quip

2016年08月03日 16:49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3日下午消息,美国云计算CRM软件提供商Salesforce仍在通过大举收购扩大云计算应用和服务的种类,该公司刚刚宣布收购云计算字处理应用Quip。

  该交易由现金和股票两部分组成,而知情人士透露,交易总金额约为7.5亿美元。

  Quip由Facebook前CTO布雷特·泰勒(Bret Taylor)参与创办,2012年成立,迄今为止融资4500万美元,投资者包括Salesforce CEO马克·本尼奥夫(Marc Benioff),以及彼得·芬顿(Peter Fenton)、尤里·米尔纳(Yuri Milner)、Benchmark和Greylock。Quip已经拥有多个重要企业客户,包括泰勒的前东家Facebook。

  Quip在官方博客中表示,该公司将继续运营其现有业务。泰勒和该公司联合创始人、谷歌前员工凯文·吉布斯(Kevin Gibbs)都将继续留任。(书聿)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新闻早知道

谷歌送货无人机开始测试

谷歌送货无人机开始测试

白宫宣布,将测试谷歌实验室的送货无人机,推动美国无人飞行及安全措施制定。 [详细]

专题策划

滴滴优步中国合并5个要点

滴滴优步中国合并5个要点

滴滴优步中国合并后,红包补贴还会有吗?行业里司机人数会减少吗?答案在这里。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