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姐微博直言:王思聪睡的女人太多就成了国民老公

2016年08月03日 11:18 TechWeb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TechWeb报道】8月3日消息,网络红人“凤姐”最近有点忙,除了首次玩起了直播,更是一言不合便跟“国民老公”王思聪撕逼,她在微博上转发了一条王思聪旗下资本被注销的新闻链接,对王思聪“国民老公”的称号做出解答,称“世上本没有国民老公,睡得女人多了,也就成了国民老公”。“凤姐”语言之犀利令人称赞不已。

  不过,眼见的网友发现,“凤姐”呛声王思聪并不是第一次了,甚至在狗肉节也不放过王思聪的爱犬。有人认为“凤姐”的这番举动是为了蹭王思聪的热度,而作为被呛声者,王思聪对“凤姐”的犀利言辞压根不做回应。看来她的独角戏功力还需要精进一步才可以引起他人的注意。(菩提)

标签: 微博王思聪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新闻早知道

谷歌送货无人机开始测试

谷歌送货无人机开始测试

白宫宣布,将测试谷歌实验室的送货无人机,推动美国无人飞行及安全措施制定。 [详细]

专题策划

滴滴优步中国合并5个要点

滴滴优步中国合并5个要点

滴滴优步中国合并后,红包补贴还会有吗?行业里司机人数会减少吗?答案在这里。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