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finex近12万枚比特币被盗 比特币价格狂跌25%

2016年08月03日 10:16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比特币价格狂跌比特币价格狂跌

  新浪科技讯 8月3日上午消息,据外媒消息,比特币交易所Bitfinex再一次遭黑客攻击,导致119756BTC被盗,总价值约为7500万美元。目前该网站已停止交易。受此消息影响,全球比特币价格应声下跌25%。

Bitfinex发布公告Bitfinex发布公告

  3日凌晨,比特币交易所Bitfinex发布公告称交易所发现一安全漏洞,因此暂停交易。据媒体报道,此次黑客攻击导致一些用户多达119756BTC被盗,总价值约为7500万美元。

  值得注意的是,这不是Bitfinex第一次出现问题。6月下旬,Bitfinex就曾因设施检查问题暂停交易,引发比特币价格一夜暴跌近10%。

  截至发稿,Bitfinex的交易页面尚不能访问。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新闻早知道

谷歌送货无人机开始测试

谷歌送货无人机开始测试

白宫宣布,将测试谷歌实验室的送货无人机,推动美国无人飞行及安全措施制定。 [详细]

专题策划

滴滴优步中国合并5个要点

滴滴优步中国合并5个要点

滴滴优步中国合并后,红包补贴还会有吗?行业里司机人数会减少吗?答案在这里。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