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收购Uber中国后 Uber将发6个月薪水作为奖金

2016年08月01日 23:49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8月1日消息,滴滴出行今日宣布与Uber全球达成战略协议,滴滴出行将收购优步中国的品牌、业务、数据等全部资产在中国大陆运营。今天晚间,优步中国内部召开会议,称为了认可优步中国团队的贡献,我们将给大家颁发一个合并完成现金奖励。

  根据信息显示,现金奖励包括价值6个月的基本月薪+6个月可归属的股票价值。该现金奖励的一半将在合并完成后的一周内发放,剩下一半将在合并完成30天后发放。

  值得注意的是,今日宣布收购完成后,优步方面除了创始人卡兰尼克发表了一封公开信外,优步中国官方没有任何回应。(安妮)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新闻早知道

三星新款虚拟现实眼镜曝光

三星新款虚拟现实眼镜曝光

新款VR眼镜包括一个USB-C接口,并将支持Galaxy 6之后的三星旗舰手机。 [详细]

马云对话张瑞敏

要在阳光灿烂的日子修屋顶

要在阳光灿烂的日子修屋顶

马云称,海尔今天碰到的问题众多企业将来要碰到,因此要在阳光灿烂的日子修屋顶。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