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母公司Alphabet周四盘后上涨4%

2016年07月29日 07:36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北京时间7点20分的谷歌盘后数据北京时间7点20分的谷歌盘后数据

  新浪科技讯 7月29日早间消息,谷歌盘后股价上涨,截至北京时间7:20分,上涨29.59美元至775.5美元,涨幅达3.97%。

  在北京时间7月29日凌晨,Alphabet(谷歌母 公司)发布了截至6月30日的2016财年第二季度财报。报告显示,Alphabet第二季度总营收为215.00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77.27 亿美元增长21%,不计入汇率变动的影响为同比增长25%;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Alphabet第二季度净利润为48.77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 39.31亿美元增长24%。

  不计入向广告合作伙伴支付的费用,Alphabet第二季度营收为175亿美元,超出分析师此前预期。汤森路透调查显示,分析师平均预期Alphabet 第二季度营收为168.6亿美元。Alphabet第二季度调整后每股收益为8.42美元,也超出分析师此前预期。汤森路透调查显示,分析师平均预期 Alphabet第二季度调整后每股收益为8.04美元。受此影响,Alphabet在纽约市场的盘后交易中大幅上涨近5%。

标签: 谷歌盘后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新闻早报

iPhone累计销量突破10亿

iPhone累计销量突破10亿

在2007年iPhone推出的约9年后,近期苹果的iPhone总销量突破了10亿部。 [详细]

热门话题

中国不再是苹果第二大市场

中国不再是苹果第二大市场

苹果公司第二财季营收同比下滑33%,而欧洲单季营收重新夺回第二大市场的宝座。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