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专车回应专车新政:将严格遵守网约车监管政策

2016年07月28日 15:56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7月28日下午消息,出租汽车改革及网约车新政方案今天揭开面纱,网约车合法地位获得明确。网约车合法化后,满足条件的私家车可按一定程序转为网约车,从事专车运营。此外,鼓励私人小客车合乘。新政于11月1日起实施。对此神州专车回应称,将严格按照网约车监管政策要求继续坚持B2C模式,

  以下为神州专车关于网约车新政出台声明全文:

  今天下午,《关于深化改革推进出租汽车行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和《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暂行办法》正式发布,神州专车对文件的出台表示欢迎。

  在此次政策制定过程中,交通运输部等部门充分听取了包括神州专车在内的各方意见建议和发展诉求,体现了国家鼓励创新、开放包容的发展理念和思路。文件的出台,对于促进网约车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具有重要积极意义。

  神州专车将严格按照网约车监管政策要求,继续坚持“专业车辆、专业司机”的B2C模式, 一如既往地为客户提供更加安全、更加优质的出行服务 。

  神州专车

  2016年7月28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新闻早报

iPhone累计销量突破10亿

iPhone累计销量突破10亿

在2007年iPhone推出的约9年后,近期苹果的iPhone总销量突破了10亿部。 [详细]

热门话题

中国不再是苹果第二大市场

中国不再是苹果第二大市场

苹果公司第二财季营收同比下滑33%,而欧洲单季营收重新夺回第二大市场的宝座。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