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版权纠纷继续:ACTOZ称将立即起诉娱美德

2016年07月28日 10:11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7月28日消息,第十四届China Joy开幕首日,就《热血传奇》版权归属问题,韩国ACTOZ公司发布声明称,将立即采取法律手段应对娱美德及其他被授权方的侵权行为。

  ACTOZ声明提到,《热血传奇》属于ACTOZ和娱美德共同共有,娱美德已与ACTOZ达成对外授权的不可撤销约定,由ACTOZ在中国地区行使共同著作权人的一切权利。娱美德针对这一授权作出了一系列协议,包括《软件许可协议》、《补充协议》等在内的多项证据文件。

  根据中国《著作权法》第13条以及《著作权法实施条例》第9条之规定,共有著作权人在行使著作权时不得侵犯作品整体的著作权,作品不可分割使用时,共同著作权人在行使著作权必须先进行协商;韩国著作权法亦有类似条款和规定。

  ACTOZ表示,娱美德在未与ACTOZ协商的前提下进行单方授权,是违反中韩两国著作权法的侵权行为。且依照ACTOZ与娱美德的协议,后者已将已经授权ACTOZ在中国地区行使共同著作权人的一切权利,其无权进行任何单方授权。

  声明称,娱美德的行为严重侵害整体的授权规划,导致《热血传奇》价值的贬损,侵犯了盛大游戏已获得的独占性权利,也给给ACTOZ的游戏分成收入带来巨大损失,ACTOZ有充足且合理的理由拒绝这一授权,并将立即拿起法律武器,坚决维权。(余一)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新闻早报

iPhone累计销量突破10亿

iPhone累计销量突破10亿

在2007年iPhone推出的约9年后,近期苹果的iPhone总销量突破了10亿部。 [详细]

热门话题

中国不再是苹果第二大市场

中国不再是苹果第二大市场

苹果公司第二财季营收同比下滑33%,而欧洲单季营收重新夺回第二大市场的宝座。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