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行天下与酷狗游戏和酷我游戏合作成立新公司

2016年07月27日 19:04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7月27日消息,趣行天下今日召开战略发布会,宣布与酷狗游戏、酷我游戏达成战略合作,成立全新公司—北京趣酷科技有限公司。

  趣酷科技CEO李威表示,这标志着趣行天下由游戏研发公司蜕变成一家集游戏研发与发行于一体的全新平台。合并后的趣酷科技将推出全新游戏运营平台。

  除了宣布合作和成立新公司外,趣酷科技还发布了由NCsoft授权,腾讯联合开发而成的3D游戏《剑灵:洪门崛起》,该作背景故事架构为《剑灵》剧情的前传,其内游戏角色、世界观、技能等诸多元素都基本继承了端游版《剑灵》。

  除此之外,李威透露,另一款3D游戏新作《神印王座》也将于2016下半年问世,同时趣酷科技还在研发金庸经典武侠IP游戏《鹿鼎记》。

  除此之外,据趣酷科技副总裁介绍,趣酷科技将强势拓展海外业务,且收益预期占比将达到35%左右。(余一)

相关专题 ChinaJoy2016专题

标签: 酷狗腾讯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新闻早报

苹果硬件产品销量全线下滑

苹果硬件产品销量全线下滑

苹果今日公布了2016年第三财季的财报,公司营收同比下滑15%。 [详细]

专题策划

Verizon收购雅虎核心业务

Verizon收购雅虎核心业务

Verizon将以48.3亿美元的现金收购雅虎核心的互联网资产,强化AOL互联网业务。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