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计划在旧金山设立首个办公室

2016年07月26日 20:05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晚间消息,国外媒体报道,来自房地产市场的三位知情人士称,Facebook正考虑在旧金山设立首个办公室。

  这些知情人士称,目前Facebook尚未达成任何相关协议,但该公司已经表明,正考虑在旧金山租借数十万平方英尺的办公区。

  其中一位知情人士称,Facebook正在等待旧金山市的“Central SoMa”计划被批准,然后再寻找适合的办公地点。如果“Central SoMa”计划被批准,政府可能会新建数百万平方英尺的新办公大楼。

  Facebook尚未对此发表评论,但公司之前已经计划在当前总部门罗帕克(Menlo Park)新开发至少96.2万平方英尺的办公区,可容纳6550名新员工。今年1月,Facebook还以2.02亿美元买下了位于门罗帕克黑客路1号(1 Hacker Way)的新总部。

  这些知情人士强调,Facebook在旧金山设立办公司的计划尚处于早期阶段,最终也可能被放弃。Facebook目前是门罗帕克市的最大雇主,拥有6068名员工。

  Facebook该潜在扩张计划也凸显了旧金山作为全球科技中心的地位,它不仅仅是年轻的初创公司发源地,也是全球主要大型科技公司的首选地之一。当然,这项扩张计划也可能引发批评者的指责,称这些科技公司的发展导致近金山房租上涨,公路、桥梁和学校系统拥堵不堪。

  当前,Facebook旗下Oculus Rift部门已经在近金山设有一处5000平方英尺的小型办公室,但母公司Facebook在该市并不设有办公室。(李明)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新闻早报

软银机器人将进台湾市场

软银机器人将进台湾市场

软银计划向台湾当地的银行和商店租借100台Pepper机器人。 [详细]

热门话题

梅耶尔为何没能挽回颓势

梅耶尔为何没能挽回颓势

即便雅虎产品有了众人认可的进步,梅耶尔也难能力挽狂澜,除非她造出下个iPod。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