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趣科技副总经理杨帆因个人原因辞职

2016年07月26日 18:17 TechWeb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TechWeb报道]7月26日消息,掌趣科技通报副总经理杨帆辞职。

  掌趣科技26日公告称,2016年7月25日,北京掌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收到副总经理杨帆先生发来的《辞职信》,杨帆先生因个人原因辞去副总经理职务,辞职后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杨帆先生《辞职信》自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杨帆先生所负责的相关工作已进行了良好的交接。截止本公告日,杨帆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

  今年5月23日,掌趣科技另一位副总经理铁雷也因个人原因提出辞职。

  以下为杨帆、铁雷官方资料:

  杨帆先生1982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杨帆先生系香港大学整合实效管理研究生毕业,历任北京腾图电子出版社编辑、中广数据广播网络有限公司游戏频道项目经理、北京掌中米格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深圳市数字鱼通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监、北京龙迹天地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助理、上海幽幽网络通讯科 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深圳市国宏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2014年1月加入公司,担任公司副总经理。

  铁雷先生1971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本科(肄业)。历任中央美术学院电脑美术工作室首席讲师、北京文化艺术出版社数码影像中心研发总监、北京魅力印象数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RealNetworks 中国游戏事业部总监、XPD Media副总裁、Gaia Online中国副总裁、完美世界(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2014年3月加入公司,担任公司副总经理。 (小峰)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新闻早报

软银机器人将进台湾市场

软银机器人将进台湾市场

软银计划向台湾当地的银行和商店租借100台Pepper机器人。 [详细]

热门话题

梅耶尔为何没能挽回颓势

梅耶尔为何没能挽回颓势

即便雅虎产品有了众人认可的进步,梅耶尔也难能力挽狂澜,除非她造出下个iPod。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