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早报》CEO胡以晨12月离任 将加入淡马锡

2016年07月26日 20:04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胡以晨胡以晨

  新浪科技讯 7月26日晚间消息,《南华早报》昨日公告称,CEO胡以晨将于今年12月卸任,加入新加坡国有投资公司淡马锡。而今年12月距离阿里巴巴宣布收购《南华早报》刚好一年时间。

  离职后,胡以晨接受南华早报主席蔡崇信的邀请将出任董事。身兼阿里巴巴副执行主席的蔡崇信在致南华早报员工的信函中表示,对管理层有信心,南华早报的运作也将会如常。

  胡以晨将加入持有阿里巴巴股份的淡马锡,成为旗下新成立的可持续发展及企业管治部门(Sustainability and Stewardship Group)主管之一。淡马锡今年4月宣布成立该集团,称其为长期结构改革的一部份,意在整理核心业务的轻重缓急,以应对全球具挑战性时期。

  胡以晨曾任职科技界,也曾在政府及外交部门工作。在加入《南华早报》之前,他担任新加坡报业控股执行副总裁,2012年5月,接替郭惠光出任《南华早报》CEO。(张俊)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新闻早报

软银机器人将进台湾市场

软银机器人将进台湾市场

软银计划向台湾当地的银行和商店租借100台Pepper机器人。 [详细]

热门话题

梅耶尔为何没能挽回颓势

梅耶尔为何没能挽回颓势

即便雅虎产品有了众人认可的进步,梅耶尔也难能力挽狂澜,除非她造出下个iPod。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