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下发协会章程等五项制度

2016年07月26日 17:35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图为下发的部分文件内容截图图为下发的部分文件内容截图
图为下发的部分文件内容截图图为下发的部分文件内容截图

  新浪科技讯 7月26日消息,今日下午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向各会员单位下发了“关于印发《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章程》等五项制度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

  通知内容称,根据工作程序,现正式发布经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及第一届常务理事会2016年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章程》、《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会员自律公约》、《互联网金融行业健康发展倡议书》、《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会员管理办法》和《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自律惩戒管理办法》。

  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的文件显示,《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章程》已于2016年3月25日经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审议通过。现予以发布。(徐利)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新闻早报

软银机器人将进台湾市场

软银机器人将进台湾市场

软银计划向台湾当地的银行和商店租借100台Pepper机器人。 [详细]

热门话题

梅耶尔为何没能挽回颓势

梅耶尔为何没能挽回颓势

即便雅虎产品有了众人认可的进步,梅耶尔也难能力挽狂澜,除非她造出下个iPod。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