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获准在英国测试无人机快递:未来能实现半小时送货

2016年07月26日 09:40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早间消息,亚马逊周一宣布,该公司已经获得英国民航局和其他组织的许可,得以在该国测试无人机送货业务。

  “由英国民航局支持的跨部门团队已经允许亚马逊探索三大关键创新:在农村和近郊地区测试超出视线范围的无人机运营;通过测试传感器的性能来确保无人机能够识别并躲避障碍物;让一名操作人员同时操作多台高度自动化的无人机。”亚马逊在声明中说。

  这都是为了拓展亚马逊的Prime Air无人机配送业务,这项业务希望在用户下单后30分钟内,通过无人机送货上门。

  亚马逊2014年率先向美国监管者提交类似测试活动的监管审批。

  事实上,不光亚马逊能够通过这些测试获益,英国政府同样如此。

  “我们希望将无人机安全地整合到整个航空系统中,从而促进无人机技术的发展和创新。”英国民航局政策主管蒂姆·约翰逊(Tim Johnson)说,“亚马逊的这些测试将为我们的政策和未来的落实方法提供信息。”

  除了亚马逊之外,联邦快递和UPS也对无人机配送颇感兴趣。(鼎宏)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新闻早报

软银机器人将进台湾市场

软银机器人将进台湾市场

软银计划向台湾当地的银行和商店租借100台Pepper机器人。 [详细]

热门话题

梅耶尔为何没能挽回颓势

梅耶尔为何没能挽回颓势

即便雅虎产品有了众人认可的进步,梅耶尔也难能力挽狂澜,除非她造出下个iPod。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