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发布传播假新闻被处罚

2016年07月22日 01:01 北京晨报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北京晨报讯(记者 张璐)记者昨日从市网信办获悉,针对凤凰网落实网站主体责任不到位,连续出现发布传播虚假新闻信息、制作标题歪曲新闻原意等问题,市网信办依法约谈凤凰网主要负责人,并对网站违法行为依法予以行政处罚。

  市网信办相关负责人指出,凤凰网近期多次出现重大责任事故,如发布传播虚假新闻“长沙起火大巴目击者称不明物被2次点燃抛向前座”;篡改标题歪曲新闻原意“外媒:浙江现巨型导弹预警雷达基地直接对准台湾”等,造成了较为恶劣的社会影响。今年1月至6月底,市网信办已对凤凰网的6起违法违规案件进行了立案查处。

  市网信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凤凰网必须进行全面整改。若整改不符合要求,或者整改期间继续出现违法违规行为,市网信办将依法进一步严肃查处。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新闻早知道

Facebook消息用户破10亿

Facebook消息用户破10亿

Facebook宣布,旗下消息Messenger应用月活跃用户数已经达到了10亿。 [详细]

趣闻

妹子遛狗遇类人型机器人

妹子遛狗遇类人型机器人

一个美国妹子正在森林里散步,这时有一台约1.75米的机器人忽然向她驶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