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姐开通个人微信公众号:征婚标准有所降低

2016年07月20日 11:44 IT之家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IT之家7月20日消息,日前,据凤凰新闻客户端爆料,网红罗玉凤“凤姐”已于近日开通了个人微信公众号,考虑到凤姐与凤凰网之间的关系,所以该爆料的真实性无须怀疑。

  凤姐开通个人微信公众号:征婚标准有所降低

  IT之家查阅发现,凤姐的微信公众号名为“Fengtopia”,昵称是“我就是凤姐”,关注后会收到一条来自系统的自动回复,内容中提到该账号即罗玉凤的个人公众号,并声称其征婚标准有所降低。

  此外,目前该公众号已于7月18日和19日推送了两篇文章,其一为个人原创《罗玉凤:想要成为新美国人,你要学会这几件事》,另一篇名为《罗玉凤:为了别墅而嫁给老男人的人生观是有问题的》,两篇都获得了不错的阅读和点赞数。

  另有媒体报道称,该公众号目前运营团队包括凤姐在内共三人。在此之前,罗玉凤曾在2015年7月15日签约凤凰新闻,成为后者新闻客户端的主笔。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新闻早知道

超级高铁公司反诉前CTO

超级高铁公司反诉前CTO

美国超级高铁公司Hyperloop One本周对离职的联合创始人兼CTO发起反击。 [详细]

专题解读

软银收购ARM是天作之合?

软银收购ARM是天作之合?

若在全球范围内选择新的投资标的,填充人工智能与未来基础设施,ARM应该是不错的标的。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