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火爆推热账号交易 价格高达600美元

《Pokémon Go》火爆推热账号交易 价格高达600美元
2016年07月18日 09:0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早间消息,随着《Pokémon Go》在美国的流行,一些经验丰富的玩家已开始尝试出售账号。

  与其他电子游戏类似,《Pokémon Go》的玩家在游戏过程中会逐渐升级。不过,有些玩家喜欢走捷径,一上来就拿到强大的账号,而另一些玩家则希望通过出售账号来赚钱。

  在Craigslist和eBay等在线平台上,出售《Pokémon Go》账号的广告已开始出现。

  来自马里兰州银泉市的Hieu Huynh表示,上周他花了100美元买了一个12级的账号。这名21岁的大二学生表示,他希望能尽快赶上自己的朋友们。他的朋友们有更多时间前往“PokéStops”。这是现实世界中的一些地点,玩家在这里可以获得免费的游戏内物品。

  他表示:“我抓不到强大的口袋妖怪,我没有时间去做这些事。”

  《Pokémon Go》于7月6日在美国发布,很快成为了全球范围内的热点。这款游戏正逐步在欧洲推出,而亚洲,尤其是日本的玩家正迫不及待地想要尝试这款现实增强游戏。

  杰克逊·威尔斯(Jackson Wares)花了约15个小时,收集了超过50多种口袋妖怪和300个游戏内道具。上周五,他以50美元的价格出售了用于登录游戏的谷歌账号。谷歌没有对此置评。

  游戏账号交易市场的发展已有20年。尽管没有可靠的数据,但Wedbush证券分析师迈克尔·帕赫特(Micahel Pachter)估计,这一市场的全球年销售额超过10亿美元。

  来自俄勒冈州波特兰的施恩·杰弗里(Shane Jeffery)表示,通过买卖《魔兽世界》的游戏账号,他每年的利润达到6.5万美元。这名30岁的网页程序员表示,他从大学开始就兼职做这一生意。他表示:“在毕业时,我的助学贷款都已经还清。”

  在美国,买卖账号并不违法,但在大部分情况下都会违反游戏开发者和eBay等市场平台的使用条款。游戏账号的所有者是这些公司,而不是玩家,而对买卖账号行为的处罚大多是封停账号。

  eBay一名发言人表示,eBay平台禁止销售账号。Craigslist则尚未对此置评。

  纽约一名律师瑞安·莫里森(Ryan Morrison)表示,游戏公司并不希望玩家从他人那里购买高级别账号,因为玩家从头开始玩游戏可以带来更多的游戏内道具销售。

  此外,花钱购买账号的行为对其他玩家不公平。来自圣路易斯的31岁电气工程师保罗·威尔海姆(Paul Wareheim)表示:“这样做是可耻的。这不是他们自己赢得的。”

  暴雪发言人表示,分享账号常常会导致违法行为,而该公司会采取措施,阻止这样的交易。

  不过,仍有很多人想要出售自己的账号。专注于互联网和媒体法律的西雅图律师约什·金(Josh King)表示,追踪这些违规者非常耗时耗力。不过,对《Pokémon Go》来说,投入更多资源去做这件事仍将是值得的。

  作为这款游戏开发商的Niantic、口袋妖怪公司和任天堂均拒绝对此置评。

  包括Valve和动视暴雪在内的游戏开发商正尝试建设游戏内市场,用于买卖游戏内的道具,但取得的成果不一。关注游戏设计的印第安纳大学媒体学教授爱德华·卡斯特罗诺瓦(Edward Castronova)表示,未来游戏开发商也可能尝试直接买卖账号,并在过程中向玩家收取一定费用。

  Dynamic Alliance联合创始人及首席运营官埃里克·施韦泽(Eric Schweizer)表示,在该公司旗下网站PlayerUp.com上,过去两年,有超过170万智能手机、PC和主机游戏的账号挂牌出售。

  本周五,有超过100个《Pokémon Go》账号正在销售。其中一个21级、拥有5个强力口袋妖怪的账号标价600美元。与此同时,有超过8.4万个《部落冲突》账号正在销售。(邱越)

Pokémon Go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