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解封虾米音乐、网易云音乐等竞品 恢复朋友圈分享功能

2016年07月15日 11:17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微信解封虾米音乐 恢复朋友圈分享功能微信解封虾米音乐 恢复朋友圈分享功能

  新浪科技讯 7月15日消息,今年2月,微信方面称因涉及盗版问题,屏蔽了虾米分享到微信的功能。但新浪科技于近日发现,微信已经解封。对此,腾讯方面暂无回应。

  去年2月,网易云音乐、虾米音乐、天天动听等分享到微信好友及朋友圈功能失效,微信提示:“由于当前分享涉嫌含有侵犯他人合法权益的内容,无法分享”。QQ音乐官微随后发布题为《是的,请回到尊重音乐的地方!》的长微博指出:“做盗版音乐易,守正版环境难,不要因为走得太远,忘记了音乐最初的起点。是的,请回到尊重音乐的地方,你会发现,我们仍在这里,等你。”暗指封杀是因为盗版。

  随后,QQ音乐和网易云音乐在版权上达成转授协议,被微信屏蔽分享朋友圈的网易云音乐在数月之后被解封,在网易云音乐里分享音乐到朋友圈。

  随着微信解封虾米音乐,目前包括酷我音乐、酷狗音乐、网易云音乐、虾米音乐都可实现朋友圈分享功能。(安妮)

标签: 微信虾米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新闻早知道

微软打官司赢了美国政府

微软打官司赢了美国政府

微软获得历史性胜诉:美国政府无权索取海外邮件。这是隐私维权人士的胜利。 [详细]

发烧ke

漫画聊区块链如何改变生活

漫画聊区块链如何改变生活

区块链技术在可应用在智能合约、金融、物联网、共享经济、房地产等领域。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