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量科技1172万美元收购欧洲移动游戏数据分析公司

2016年07月15日 18:32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7月15日下午消息,移动营销平台汇量科技(证券代码:834299,英文名”Mobvista”)宣布以1172万美元收购欧洲移动游戏数据分析公司GameAnalytics 90.01%的股权。后者的主要业务是为移动游戏开发者提供免费玩家游戏内行为数据分析,作为指向游戏留存和流量变现的参考。

  此次收购后,汇量科技在为开发者提供移动数字营销服务和基于广告的货币化解决方案的基础上,利用GameAnalytics的用户数据库,补充和完善现有人群标签和受众画像,进而优化程序化投放的精准度,提升广告收入。

  GameAnalytics成立于2011年, 总部位于丹麦,其团队分布在哥本哈根和伦敦。GameAnalytics的网络中拥有超过22000款游戏,包括当下热门的“天天过马路”(Crossy Road)等,月活跃用户达3.5亿,并与Unity、Fabric(twitter)、Unreal、Marmalade、Corona、Xamarin等几大游戏引擎和开发平台建立了合作,数据资源非常丰富。据了解,此次收购将不会改变GameAnalytics的服务性质,该平台会继续为移动游戏开发者提供免费数据统计分析服务。

  Mobvista方面,今年2月还以2500万美元收购美国原生广告平台NativeX,正式登陆北美。(李根)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新闻早知道

微软打官司赢了美国政府

微软打官司赢了美国政府

微软获得历史性胜诉:美国政府无权索取海外邮件。这是隐私维权人士的胜利。 [详细]

发烧ke

漫画聊区块链如何改变生活

漫画聊区块链如何改变生活

区块链技术在可应用在智能合约、金融、物联网、共享经济、房地产等领域。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