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主因玩《口袋妖怪》而撞上大树:车前身尽毁

2016年07月14日 14:23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美国时间星期二晚间,纽约市发生一场车祸,原因竟是28岁的车主在玩Pokémon Go,当时他试图捉住一只精灵。

  据当地警察透露,车主腿部受伤,但伤情并不是很严重,但车前身因强烈撞击而严重损坏,如下图所示。

  车主因玩Pokémon Go而撞上大树,车前身尽毁

图自:Business Insider图自:Business Insider

  这是第一起因Pokémon Go而引发的重大车祸。

  警方表示,车主“承认(在驾驶时)正在激烈地玩着这个游戏”,导致他注意力分散从而撞到了路边的大树。

  之后当地警方和相关部门发布提醒,警告人们在玩“Pokémon Go”游戏时可能存在的危险:

  当你在驾驶机动车或骑自行车时,不要使用这个游戏

  不能因为要“捉住”一个精灵而擅自进入他人私有住宅

  行走时注意周围环境,不要因为总是低头紧盯手机屏幕而忽视周围的危险,比如行车道、陡坡、排水沟等

  分享你的地点时要谨慎,因为陌生人能在游戏里看到你所在的地点

  最好与一群人一起在公共的、光线好的地方玩这个游戏

  这些提醒是非常有意义的,而且不仅仅是针对交通事故。由于Pokémon Go在全球的火爆,已经发生了几起与之相关的公共安全事故。

  仅在3天前,美国密苏里州发生了针对Pokémon Go玩家的数起抢劫案,而在更早的时候,怀俄明州一女生在追逐水性精灵时在湖边发现了一具死尸。

  游戏加载画面里也尤其提醒玩家注意周围环境(如题图所示),然而显然还不够。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新闻早知道

亚马逊年度网购节订单大涨

亚马逊年度网购节订单大涨

在第二次Prime Day促销活动期间实现了60%的订单增长,巩固了这项活动年度网购节的地位。 [详细]

专题

口袋妖怪Go火爆后的商业化

口袋妖怪Go火爆后的商业化

现在朋友圈里最能体现“逼格”的一件事就是晒口袋妖怪Go游戏界面和小精灵收藏了。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