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性恋大学生约网友开房 丢iPhone 6 Plus还遭敲诈

2016年07月13日 16:21 法制晚报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法制晚报快讯(记者 唐李晗 编辑 吴洁)法晚记者今天获悉,海淀检察院办理了一起盗窃、敲诈勒索案。小明(化名)系海淀区某大学学生,2015年10月,小明通过QQ与嫌疑人许某相识,两人均有同性恋癖好。此后,两人约在丰台区某快捷酒店见面,开房后,许某趁小明洗澡之际,把小明放在床上的iPhone 6 Plus手机偷走并离开酒店。

  小明发现手机被盗后,多次通过QQ要求许某返还。不想,许某以向小明亲友宣扬其为同性恋为由要挟小明。迫于无奈,小明通过支付宝在寝室多次向许某支付钱款,共计人民币5500元。最终,许某于2016年1月14日在丰台区某快捷酒店被民警抓获,海淀检察院对其批准逮捕。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新闻早知道

路虎也要开始测试无人车了

路虎也要开始测试无人车了

英最大汽车厂商捷豹路虎未来4年将开发超100辆用于研究的车辆,测试自动驾驶和车联网。 [详细]

热门话题

北京公交再发力免费WiFi

北京公交再发力免费WiFi

预计9月底,北京1.8万辆北京公交车将覆盖WiFi。这不是北京公交首次尝试免费WiFi。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