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游轮13日起停牌 筹划收购国外手游公司股权

2016年07月13日 09:35 TechWeb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TechWeb报道】7月13日消息,刚刚与巨人网络完成重大资产重组的世纪游轮就有了并购新动作。昨日晚间,世纪游轮宣布,因筹划参与一项国外手机游戏公司股权出售的竞标行为,公司股票自13日起停牌。

  公告称,因正在策划重大事项,拟参与一项国外手机游戏公司股权出售的竞标行为,参与方式包括并不限于直接投资、参与并购财团等多种可能的方式,涉及金额不低于上市公司上一年度经审计净资产的50%。鉴于该资产的出售拟采取竞标方式,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且尚未聘请相关中介机构,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切实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引起公司股票价格的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6年7月13日(周三)开市起停牌。公司承诺十个交易日内披露相关事项并复牌,或者转入重大资产重组程序。

  2016年6月13日,世纪游轮宣布公司董事会第九次会议选举巨人网络集团董事长史玉柱为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此举意味着在持续两年半的运作后,巨人网络终于为回归A股划上了句号。

  4月29日世纪游轮2016年一季报,公司对上半年业绩进行了预测,预计实现净利润3.58亿元-3.75亿元,同比大幅飙升30498.29%-31951.28%。主要原因为重大资产重组方案已经实施,游轮业务从上市公司置出,巨人网络成为上市公司全资子公司。(王卡卡)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新闻早知道

路虎也要开始测试无人车了

路虎也要开始测试无人车了

英最大汽车厂商捷豹路虎未来4年将开发超100辆用于研究的车辆,测试自动驾驶和车联网。 [详细]

热门话题

北京公交再发力免费WiFi

北京公交再发力免费WiFi

预计9月底,北京1.8万辆北京公交车将覆盖WiFi。这不是北京公交首次尝试免费WiFi。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