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项目Wake获1500万元Pre-A轮投资 华创和华映投资

2016年07月13日 14:28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7月13日上午消息,瑜伽品牌Wake近日宣布完成1500万元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华创资本和华映资本。

  Wake创立于2015年9月,创立之初获400万元天使投资。Wake称,在10个月内,已有累计注册用户100万。截止目前,Wake已经拥有体系化、视觉化的品质教学视频课程200余节。此外,Wake还从最初的C端Wake App扩展至B端,为企业提供瑜伽培训服务,让瑜伽私教走进企业,让员工在工作之余可以享受瑜伽。与陌陌、探路者、WPP集团、DayDayUp、清华同方、分众传媒、58同城、举贤网等200多家企业的长期合作。服务城市也由最初的北京发展到上海、广州、杭州、三亚等其他城市。

  Wake创始人熊明俊表示:通过本轮融资,Wake将以高效、优质、快捷的方式切入现有规模约1200亿元的瑜伽市场,把Wake打造成中国本土有影响力的瑜伽品牌。

  公开资料显示,随着都市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越来越重视自身健康管理,尤其是瑜伽,已成为近两年最受欢迎的健身方式。2006年1月,国家体育总局成立了全国瑜伽运动推广委员会,从政府层面上鼓励开展瑜伽运动,推动全民健身,瑜伽将成为下一个迅猛发展的行业。(李根)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新闻早知道

路虎也要开始测试无人车了

路虎也要开始测试无人车了

英最大汽车厂商捷豹路虎未来4年将开发超100辆用于研究的车辆,测试自动驾驶和车联网。 [详细]

热门话题

北京公交再发力免费WiFi

北京公交再发力免费WiFi

预计9月底,北京1.8万辆北京公交车将覆盖WiFi。这不是北京公交首次尝试免费WiFi。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