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中国票房截止14.7亿 总观影数近4000万人次

2016年07月13日 11:18 TechWeb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TechWeb报道】7月13日消息,一部《魔兽》完美的诠释了“情怀”二字,自6月8日在国内上映后,亿万魔兽世界玩家涌入影院,一睹这部充满了回忆的游戏改编大作。近期,《魔兽》影片在国内院线正式下映,由暴雪、传奇影业联手制作的同名游戏改编影视作品的票房截止在了14.7亿元,总观影人数达到了近4000万人次。

  总体来说,中国地区的观众成为了《魔兽》票房的最有利保证,在全球票房总量中,中国贡献了接近89%。但是对于距离预期值20亿元的票房还存在很大的差距,而影片本身也被很多观影者诰病不已,粉丝对影片质量的不认可。

  对此,暴雪方面表示,毕竟《魔兽》是一部商业电影,这就注定其不能仅局限于原作当中,需要让更多没有接触过游戏的人也能看得懂。而且,魔兽世界观庞大,甚至连一个名不见经传的NPC身上都有一大堆的故事,因此短短2小时是无论如何都不可能把所有事情都交代清楚的。

  此前有消息称,这部电影正在筹备续集的计划中,不知在下一部的影视作品中,能否挽回影迷和玩家们的心。(菩提)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新闻早知道

路虎也要开始测试无人车了

路虎也要开始测试无人车了

英最大汽车厂商捷豹路虎未来4年将开发超100辆用于研究的车辆,测试自动驾驶和车联网。 [详细]

热门话题

北京公交再发力免费WiFi

北京公交再发力免费WiFi

预计9月底,北京1.8万辆北京公交车将覆盖WiFi。这不是北京公交首次尝试免费WiFi。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