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Go》要收费?那只是一封新型诈骗邮件

2016年07月13日 10:52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早间消息,《口袋妖怪Go》的流行又引发了一种新型垃圾邮件,这种邮件会欺骗玩家花钱购买付费版游戏。

  邮件正文写道:“我们很遗憾地通知您,由于《口袋妖怪Go》应用反响热烈,我们需要购置更加强大的服务器,因此无法继续免费提供服务。”

  该邮件建议用户升级为每月12.99美元的付费版,并写道:“如果不及时升级,您的账号将在24小时内冻结。”

  但玩家们大可不必理会,这封邮件并非来自官方。《口袋妖怪Go》虽然提供应用内购功能,但目前尚未发布付费版本。

  另外,这些垃圾邮件使用的域名与《口袋妖怪Go》开发商Niantic Labs没有任何关系。该邮件内的链接并未指向谷歌苹果的应用商店,而是跳转到第三方服务器。用户点击后也并不会获得付费软件,对方只是为了向用户索要信息,以此达到诈骗目的。

  这并非《口袋妖怪Go》首次吸引垃圾邮件发布者的关注。在该游戏上周推出后不久,第三方应用商店就出现了能够控制用户手机的虚假版本。

  欧洲和其他地方的很多用户都在依靠第三方应用商店使用《口袋妖怪Go》,该游戏目前仅在澳大利亚、新西兰和美国正式推出。

  Niantic Labs曾经表示将在未来几天扩大欧洲和亚洲的触角,但初期的巨大流量令其服务器不堪重负,因此暂停了全球发布计划。(书聿)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新闻早知道

路虎也要开始测试无人车了

路虎也要开始测试无人车了

英最大汽车厂商捷豹路虎未来4年将开发超100辆用于研究的车辆,测试自动驾驶和车联网。 [详细]

热门话题

北京公交再发力免费WiFi

北京公交再发力免费WiFi

预计9月底,北京1.8万辆北京公交车将覆盖WiFi。这不是北京公交首次尝试免费WiFi。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