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易贷发布第二季度运营报告:平台投资额达39.5亿

2016年07月12日 23:09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7月12日晚间消息,搜狐集团旗下互联网金融平台搜易贷发布《2016年第二季度运营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报告显示,2016年第二季度搜易贷平台投资额达到39.5亿元,同比增长249.6%。

  以下为报告主要数据:

  1、投资额

  报告显示,2016年第二季度搜易贷平台投资额达到39.5亿元,环比增长36.7%,同比增长249.6%;截至2016年6月30日,搜易贷累计投资额133.8亿元,累计投资笔数288万,全部预期收益3.5亿元,环比增长34.6%。

  2、用户数

  截至2016年6月30日,共有154万投资人加入搜易贷平台,累计注册用户同比增长163.5%。其中,第二季度新增注册用户22万人。

  3、房贷、车贷占比

  报告显示,2016年第二季度房易贷、车易贷两项业务的交易金额占比分别达到24.8%和41.6%。

  4、借款金额分布

  截至2016年6月30日,搜易贷平台84.3%的借款项目单笔借款金额在10万元以下。搜易贷方面表示,平台还坚持以小额项目为主,目的是帮助投资人分散风险。

  5、逾期率

  报告显示,截至2016年6月30日,平台总借款中99.96%按时还款,借贷逾期率为0.04%。

  6、员工数

  一组关于P2P平台2016年4月的月成交额比较的数据显示,搜易贷成交额12.6亿元,职员总数280人。

  7、移动端出借金额占比

  今年二季度,搜易贷还在PC端和移动端均进行了功能升级,新上线投资人风险承受能力评估体系。据报告数据,2016年第二季度,83.3%的出借金额通过移动端完成。

  公开资料显示,搜易贷由原搜狐畅游CFO何捷于2014年4月创办,当年9月2日正式上线。

  今年5月,搜易贷宣布将实缴注册资本由5000万元人民币增至3亿元人民币。至于增资的用途,搜易贷表示将用于提升风控、加快互联网金融技术应用以及推出新消费金融产品三个层面。

  谈及搜易贷在今后的发展,何捷表示计划在电商、游戏、教育、旅游等领域提供金融服务。(徐利)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新闻早知道

PC和游戏:几家欢喜几家愁

PC和游戏:几家欢喜几家愁

第二季全球PC市场继续滑坡,但呈复苏迹象;Facebook数据,游戏覆盖范围达前所未有广度。 [详细]

第一线

口袋妖怪GO预示AR商业化?

口袋妖怪GO预示AR商业化?

由于技术上仍存瓶颈,成熟的AR设备还未出现,然而,AR应用却会比VR来得更快。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