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手游Pokemon GO大热 任天堂股价暴涨25%

2016年07月11日 09:49 新浪美股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1日上午消息 周一早盘任天堂股价在日本市场大涨25%,触及日内涨幅最高限制。之前该公司发布《口袋妖怪》(Pokemon GO)手游APP火爆全球。

任天堂股价近5日涨幅任天堂股价近5日涨幅

  由于市场看好最新发布的《口袋妖怪》(Pokemon GO)手机游戏前景,任天堂股价上周五即大涨逾10%。上周四下午,《口袋妖怪》(Pokemon GO)成为苹果App Store排名最高的免费应用。而据媒体报道,该游戏在Android设备上的安装量也达到5万至10万。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新闻早知道

路虎也要开始测试无人车了

路虎也要开始测试无人车了

英最大汽车厂商捷豹路虎未来4年将开发超100辆用于研究的车辆,测试自动驾驶和车联网。 [详细]

热门话题

北京公交再发力免费WiFi

北京公交再发力免费WiFi

预计9月底,北京1.8万辆北京公交车将覆盖WiFi。这不是北京公交首次尝试免费WiFi。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