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6传媒股东批准私有化协议 本月交易完成

2016年07月08日 19:22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8日晚间消息,酷6传媒(Nasdaq:KUTV)今日宣布,在今日召开的特别股东大会上,股东已批准了公司在2016年4月5日达成的私有化协议。

  酷6传媒今年4月5日宣布,已与盛大投资(Shanda Investment Holdings Limited,酷6传媒控股股东,以下简称“母公司”)和酷6收购有限公司(Ku6 Acquisition Company Limited,母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达成最终的合并协议与计划。根据该合并协议与计划,母公司将以每股普通股0.0108美元(相当于每股美国存托股1.08美元)的现金收购酷6传媒。

  在今日的股东大会上,拥有酷6传媒已发行普通股70.88%的股东亲自或以代理方式进行了投票,其中约99.67%投了赞成票。

  双方预计,酷6传媒私有化将于2016年7月完成。交易完成后,酷6将成为一家私人控股企业,其ADS将从纳斯达克退市。(李明)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新闻早报

微软COO离职投奔证券公司

微软COO离职投奔证券公司

微软首席运营官凯文·特纳宣布,同时加入Citadel证券公司担任CEO。 [详细]

热门话题

分答值乎背后的知识付费

分答值乎背后的知识付费

现在,付费产生内容,用钱评价和筛选信息的条件,知识付费似乎成大趋势。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