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将出席全球公益大会

2016年07月08日 17:24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7月8日下午消息,由杭州市政府、阿里巴巴公益基金会主办的首届全球XIN 公益大会将于7月9日在杭州开幕,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英国前首相戈登-布朗等将出席。

  据了解,本次全球XIN公益大会主角是一群默默无闻的草根英雄。作为发起人,从去年夏天开始,马云为大会准备了一年多的时间。

  为了向这些草根英雄表达最赤忱的敬意和热爱,大会专门创造了一个新字:XIN(“亲”下面加“心”)。据介绍,“亲”代表家庭和亲情,一种亲密的关系,寓意做公益不仅仅是个体的参与,更强调群体的融入,呼吁人人参与。“心”寓意用心和心态,做公益首先要用心,有真正的公益情怀,同时公益应该有“公益的心态,商业的手法”。

  本次全球XIN公益将于7月9日至10日在杭州召开,参会嘉宾除了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英国前首相戈登-布朗,姚明、李连杰、可汗学院院长萨尔曼-可汗等众多走在公益一线的国内外知名人士也将出席。比尔盖茨、扎克伯格、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霍华德-舒尔茨将通过视频分享公益理念。

  大会分为主论坛和5个分论坛,将探讨教育、互联网公益、环保、救援、医疗5大方面公益话题。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新闻早报

微软COO离职投奔证券公司

微软COO离职投奔证券公司

微软首席运营官凯文·特纳宣布,同时加入Citadel证券公司担任CEO。 [详细]

热门话题

分答值乎背后的知识付费

分答值乎背后的知识付费

现在,付费产生内容,用钱评价和筛选信息的条件,知识付费似乎成大趋势。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