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yaBox发布页游手游和H5三端支持游戏引擎

2016年07月02日 14:01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7月2日消息,H5引擎厂商LayaBox发布了第二代引擎LayaAir游戏引擎1.0版本,可对PC页游、APP手游、H5游戏三端支持,并支持ActionScript3、TypeScript、JavaScript三种开发语言。

  据LayaBox介绍, LayaAir1.0裸跑性能可以媲美APP。对于ActionScript3的支持让一批原本从事 Flash页游开发的程序员能够零成本进入到H5行业中来。也是全球唯一一款同时支持三端发布的游戏引擎,这意味着开发商只需要一次开发就可以面向PC页游、手机APP、H5游戏三端市场发布。另外LayaAir1.0还支持VR游戏的开发。

  在发布会上,LayaBox还宣布成立“LayaBox教育联盟”,首批成员单位有龙图教育、汇众教育、触控未来。未来还将与各大高校展开合作。(余一)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新闻早知道

Android N被命名为牛轧糖

Android N被命名为牛轧糖

谷歌将站立的Android雕像放置在一块牛轧糖上,下一代系统被正式命名为Nougat。 [详细]

人物

陈大年谈创业经:反思+学习

陈大年谈创业经:反思+学习

陈大年坦称,学会忍受公司处于亏损,是这几年反思后的领悟之一。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