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机智了:国外用户利用VR视频逃过盗版审查

2016年07月01日 09:25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国外盗版者用360度视频和电影拼接以逃过审查国外盗版者用360度视频和电影拼接以逃过审查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1日早间消息,由于三星等公司的努力,360度视频正逐渐普及。不过,一些电影盗版者也在利用这种新的视频形式去避开版权保护程序的检查。这些盗版者将两段视频拼接在一起,形成360度视频。

  本周早些时候,来自TruTV的明星亚当·科诺沃(Adam Conover)发现,在YouTube上,完整的《独领风骚》电影以360度视频的形式出现,而默认的观看角度正对这部电影。

  YouTube利用Content ID机器人去搜索用户上传的带版权内容。不过也有用户批评称,Content ID将不属于某些机构的内容标记为它们所有。2013年,独立开发者乔纳桑·布洛(Jonathan Blow)发布Twitter消息显示,他收到一则通知,其中显示他的游戏《The Witness》为索尼所有。

  YouTube的系统正变得越来越复杂,而盗版者也在寻找新漏洞。360度视频似乎提供了这样的漏洞。目前尚不清楚,YouTube会在多长时间里解决这一问题。(维金)

标签: VR盗版漏洞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新闻早知道

Android N被命名为牛轧糖

Android N被命名为牛轧糖

谷歌将站立的Android雕像放置在一块牛轧糖上,下一代系统被正式命名为Nougat。 [详细]

人物

陈大年谈创业经:反思+学习

陈大年谈创业经:反思+学习

陈大年坦称,学会忍受公司处于亏损,是这几年反思后的领悟之一。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