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枚灯泡已经亮了115年:还有网站直播它将何时熄灭

2016年06月30日 15:10 IT之家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作者:汐元

  IT之家讯 6月30日消息,当你觉得如今各种各样的网络视频直播非常无聊的时候,你可以想一下也许世界上还有比这更无聊的直播。确实有,据报道,美国加州有一个小镇里,有一场直播的主角只是一枚灯泡,直播的内容就是为了这一枚灯泡究竟什么时候熄灭。

这枚灯泡已经亮了115年:专门网站直播它将何时熄灭

  不要小看了这枚灯泡,据报道,该灯泡已经亮了115年,从1903年世界上第一架飞机刚被莱特兄弟造出来的时候开始,它就被点亮了,要知道那个时候还是中国的辛亥革命还没开始,而到现在,它依然亮着。这是目前已知亮得最久的灯泡了。而目前,一个网站正对它进行直播,目的就是见证这枚走过沧桑历史的灯泡什么时候寿终正寝。这个网站名为“centennialbulb”,该网站的直播采用每30秒刷新一次的方式,如果不觉得无聊的网友可以去看看。

这枚灯泡已经亮了115年:专门网站直播它将何时熄灭

  另外,为了让人不认为这是哗众取宠,需要说明的是,该灯泡点亮时间的真实性已经得到了包括通用电气在内的机构的证明。不知道它会在什么时候熄灭,不过现在看起来,这没灯泡似乎并没有快终结的迹象。

标签: 灯泡直播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新闻早知道

亚马逊重回手机市场

亚马逊重回手机市场

亚马逊推出售价50美元的手机,能卖得如此便宜主要是依靠亚马逊的广告补贴。 [详细]

专题策划

汽车之家股权争夺战

汽车之家股权争夺战

平安信托与汽车之家管理层就汽车之家的股权争夺战落幕,平安信托最终入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