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迷恋女主播砸2万多元 约见面遭拒报警称被骗

2016年06月30日 14:49 综合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对方说不认识他拒绝见面,他气得报警称被骗

  ■记者 陈海东 通讯员 对湖综

  福州晚报讯 男子在直播网站上为女主播“豪砸”2万多元,但其与女主播私聊时,对方却称不认识他。男子气得报警称被骗。

  在福州打工的贵州男子赵某今年20岁,最近迷恋上网络直播,每天在手机App“映客”上花费很多时间。为了自己喜欢的一个女主播,赵某疯狂地送给她虚拟的花束和轿车。短短半个多月,赵某为了购买这些网络道具,刷信用卡花掉了2万多元人民币。

  6月28日,赵某自认为已经给女主播留下了深刻印象,决定约她出来见面。然而,他在网络上与女主播私聊时,女主播以自己不认识他为由,断然拒绝了约见。赵某大呼被骗,打电话报了警。

  福州对湖派出所民警告诉赵某,他在直播网站上的消费行为是自愿的,对方的行为不属于欺诈。警方认为,赵某应该理性对待网络虚拟世界,理性消费。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新闻早知道

亚马逊重回手机市场

亚马逊重回手机市场

亚马逊推出售价50美元的手机,能卖得如此便宜主要是依靠亚马逊的广告补贴。 [详细]

专题策划

汽车之家股权争夺战

汽车之家股权争夺战

平安信托与汽车之家管理层就汽车之家的股权争夺战落幕,平安信托最终入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