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任命联储前副主席为董事

2016年06月30日 00:15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美股 北京时间29日晚讯 Alphabet Inc。(谷歌母公司,代码GOOG)已邀请美联储理事会前副主席和科技专家Roger W.Ferguson加入公司董事会,担任其审计委员会成员。

  根据谷歌提交的一份监管文件,Ferguson将接替L.John Doerr,后者已从审计委员会辞职。

  谷歌母公司Alphabet将给予Ferguson约100万美元的首笔限制性股票,以及公司常规发放的35万美元年度股票奖励和7.5万美元年度现金奖励。

  Ferguson曾于1999年至2006年任美联储理事会副主席,为联储首位非洲裔副主席。他现任金融服务公司TIAA首席执行长。

标签: 谷歌董事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新闻早知道

台湾供应商称苹果订单保守

台湾供应商称苹果订单保守

中国台湾芯片公司日月光称,苹果公司在向其下订单时比去年要保守一些。 [详细]

专题策划

汽车之家股权争夺战

汽车之家股权争夺战

平安信托与汽车之家管理层就汽车之家的股权争夺战落幕,平安信托最终入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