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与朋友排队买手抓饼 手插腰站在路边

2016年06月30日 15:03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中新网6月30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大连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身价高达381亿美元,在去年超越李嘉诚,荣登大陆首富,但白手起家的他,却有个挥霍无度的独子王思聪,不仅曾1夜之间花掉千万,就为了和好友唱KTV,还让爱犬戴上Apple Watch炫富,不过他近日却被人发现手插着腰站在路边,乖乖和民众一起排队,就为了吃一份手抓饼!

  王思聪作风颇受争议,不仅挥霍无度,言行举止更是常常受到抨击,但他向来敢说敢言,竟也让他拥有大批粉丝,粉丝遍及全球的他,更有着“国民老公”的称号,几乎可以说没有什么东西是他买不到的,要什么只要招手就来,但他最近却被人直击现身街头,穿着白色T恤,搭配灰色短裤、白色球鞋,时不时插着腰,和朋友站在路边,就为了买一份手抓饼和烤冷面,这样有别于以往的模样也被网友大赞“真接地气!”

标签: 王思聪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新闻早知道

亚马逊重回手机市场

亚马逊重回手机市场

亚马逊推出售价50美元的手机,能卖得如此便宜主要是依靠亚马逊的广告补贴。 [详细]

专题策划

汽车之家股权争夺战

汽车之家股权争夺战

平安信托与汽车之家管理层就汽车之家的股权争夺战落幕,平安信托最终入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