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万能钥匙称全球用户破9亿 推位置广告试水商业化

2016年06月29日 15:07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6月29日下午消息,上海连尚网络今日对外宣布,旗下产品WiFi万能钥匙全球用户总量已突破9亿,月活用户数达5.2亿。基于目前的用户基数和WiFi连接独具的“人与场景”的特点,WiFi万能钥匙正式推出位置广告服务,为中小商户和个人推送及时精准的信息内容。此举也意味着这家免费WiFi工具的创业项目开始试水商业化。

  WiFi万能钥匙发布于2012年,创始人陈大年为盛大集团创始人陈天桥的胞弟。WiFi万能钥匙主打公共WiFi网络连接管理,并在4年时间内收获了9亿用户,月活用户5.2亿。2015年8月,WiFi万能钥匙在海外市场正式运营,4个月后宣布海外用户突破5000万,日活跃2000万,日活率达40%。WiFi万能钥匙方面称,目前已覆盖全球223个国家和地区,拥有4亿个可连接热点。此外,最重要的是目前每天产生的数据量超过80TB。

  基于目前的数据量和分析能力,WiFi万能钥匙表示将于7月推出位置广告服务,从推测用户喜好及需求出发,将中小商户、个人的信息精准推送给特定辐射范围内的用户,让闲置物品出售、同城交友、商铺推广、优惠打折等信息,能够以低成本和最高效率呈现在有需求的用户面前。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试水商业化,WiFi万能钥匙还表示,将把位置信息服务应用到社会公益活动中。WiFi万能钥匙将与蓝天救援队及中国稀有血型联盟开展深度合作,当发生需要救援的灾害或者事故时,WiFi 万能钥匙将第一时间把信息推送至距离事发地点最近蓝天救援队员,以便其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开展救援;当稀有血型患者需要输血时,WiFi万能钥匙将在第一时间,将求助信息发送至距离求助者最近的同血型志愿者,最大限度的缩短救助时间。

  连尚网络创始人兼CEO陈大年称:“大数据是移动互联网时代科技企业生存和发展的根本。WiFi万能钥匙将聚焦‘人与场景’的大数据应用和开发,通过不断积累的大数据能力,帮助中国广大的中小商户和个人找到新的机会。同时,WiFi万能钥匙希望能与更多的公益组织合作,开展广泛、深入的公益行动,让更多的人受益。” (李根)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新闻早知道

台湾供应商称苹果订单保守

台湾供应商称苹果订单保守

中国台湾芯片公司日月光称,苹果公司在向其下订单时比去年要保守一些。 [详细]

专题策划

汽车之家股权争夺战

汽车之家股权争夺战

平安信托与汽车之家管理层就汽车之家的股权争夺战落幕,平安信托最终入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