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克伯格在夏威夷岛屿上砌墙 引发当地居民强烈不满

2016年06月29日 16:53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扎克伯格与妻子在夏威夷海岛度假扎克伯格与妻子在夏威夷海岛度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下午消息,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近期在夏威夷度假岛屿Kauai上的物业外砌筑围墙,引发了当地居民的强烈抗议。扎克伯格在当地拥有一处750英亩(约合303.5万平方米),价值约1亿美元的度假村。

  扎克伯格于2014年买下了这处物业,随后又在这处岛上购置另两处物业,包括岛屿北部Pila'a海滩一处393英亩(约合159万平方米)的物业。

  然而,扎克伯格的砌墙计划在当地居民中引发了激烈争议。

  砌筑这些围墙的材料来自当地的石方,但居民认为,这些围墙仍然非常碍眼。

  一名名为吉·豪尔(Gy Hall)的居民对当地媒体表示:“这令人难以忍受。有人来到这里,购买了一大块土地,但所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切断这里多年以来的景观,这令人非常难受。”

  他同时表示:“建筑方竖立了工程牌,你可以看到未来的围墙是什么样,哪些景观将不复存在。”

  有媒体报道称,扎克伯格此举的主要目的是“减少高速公路和道路上的噪音”。

  实际上,在旧金山,扎克伯格家的邻居也曾投诉扎克伯格房屋装修扰民的事件。有人投诉称,装修队施工扰民,并且占用了外围的停车场地。(维金)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新闻早知道

台湾供应商称苹果订单保守

台湾供应商称苹果订单保守

中国台湾芯片公司日月光称,苹果公司在向其下订单时比去年要保守一些。 [详细]

专题策划

汽车之家股权争夺战

汽车之家股权争夺战

平安信托与汽车之家管理层就汽车之家的股权争夺战落幕,平安信托最终入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