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楚媛辞去畅游联席CEO兼董事职务

2016年06月27日 20:06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晚间消息,搜狐(Nasdaq:SOHU)今日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8-K文件中称,余楚媛已辞去畅游联席CEO和董事职位。

  2016年6月22日,余楚媛递交辞呈,决定辞去下列职位:

  1)搜狐子公司畅游董事,已于2016年6月24日生效。

  2)畅游联席CEO。

  畅游董事会已任命联席CEO陈德文为公司董事,以填补余楚媛辞职留下的空缺。

  2016年6月27日,关于余楚媛辞去联席CEO一职,畅游与余楚媛达成下列一致:

  1)除了某些特定条款,畅游与余楚媛签署的雇用协议(始于2015年1月1日)将于2016年7月31日终止。

  2)在2017年7月31日前,余楚媛已同意不与畅游产生竞争关系。

  3)作为畅游联席CEO,余楚媛将获得2016年1月1日至2016年7月31日间的奖金,总计为人民币300万元(约合45.665万美元)。

  搜狐本月初宣布,公司总裁兼CFO余楚媛将于2016年7月31日正式离职退休。从2016年8月至2016年底,余楚媛将担任公司顾问。(李明)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周末要闻回顾

要闻回顾:长征7号首飞成功

要闻回顾:长征7号首飞成功

于海南文昌航天发射场首飞成功,意味着我国载人航天工程空间实验室任务的序幕正式拉开。 [详细]

热门话题

网红直播+电商是好生意?

网红直播+电商是好生意?

名人借助直播推销力让人们看到,“网络达人直播+电商”或许是一门好生意。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