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众传媒公布上市后第三笔政府补贴:8960万元

2016年06月24日 17:58 TechWeb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TechWeb报道】6月24日消息,分众传媒今日公布了借壳上市以来的第三笔财政扶持金,金额高达8960万元。

  分众传媒24日公告称,下属全资子公司分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近日获得成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经贸发展局下发的财政扶持款,金额为人民币8,960万元,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的规定,计入当期营业外收入,具体的会计处理仍须以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该政府扶持款项将对公司2016年度利润产生正面影响。

  自4月中旬完成借壳七喜控股在A股上市的交易以来,分众传媒已公布了三笔财政扶持金,分别来自上述成都、上海长宁和宁波,其中以宁波的扶持金最高。

  6月2日,分众传媒宣布全资子公司上海新分众广告传播有限公司获得上海市长宁区财政局下发的财政扶持款,金额为人民币7,995万元。

  4月28日,分众传媒宣布全资子公司驰众广告有限公司获得宁波大榭开发区管委会下发的“鼓励开发新兴媒体业务”的财政扶持款,金额为人民币19,000万元。

  分众传媒2015年8月31日宣布终止借壳宏达新材的交易,转借壳七喜控股在A股上市,整体作价457亿元,2016年4月中旬借壳上市交易完成。(小峰)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新闻早知道

华为下调智能手机销量目标

华为下调智能手机销量目标

2016华为最初制定的目标是全球智能机销售量1.4亿部,一份最新报告显示现已下调2000万部。 [详细]

热门话题

京东与沃尔玛合作意欲何为

京东与沃尔玛合作意欲何为

通过京东近一年以来的战略布局可看出,京东与沃尔玛的合作,重点在于三个方面。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