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通讯公司Twilio上市首日暴涨92%

2016年06月24日 05:43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早间消息,云通讯公司Twilio上市首日收盘股价大涨91.93%,报收于28.79美元,在美国IPO市场低迷之际为其他考虑上市的公司提供了乐观信号。由于该股初期定价仅为15美元,因此这一涨幅超出分析师预期。该公司目前的市值达到20.3亿美元。

  Twilio CEO兼联合创始人杰夫·劳森(Jeff Lawson)表示:“这是Twilio的又一大里程碑,也是我们长期计划的又一个节点。IPO对我很有意义,我们期待着今后10年成为一家成功的上市公司。”

  劳森持有Twilio 10.4%的股份,当天收盘后的市值超过2.464亿美元。

  该公司最初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S-1文件时估计,该股发行价区间在12至14美元之间,最后在IPO前夜确定为15美元。该股上市首日高开近60%,报23.99美元。

  硅谷和华尔街人士将密切关注Twilio在IPO中的表现,因为它是2016年首家上市的美国科技创业公司,这可能预示出今后的科技公司上市前景。Twilio的业务是帮助企业通过语音、视频和文字消息匿名与用户沟通,Uber、Airbnb、WhatsApp等知名公司均是其客户。(书聿)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新闻早知道

Dropbox推大量新功能

Dropbox推大量新功能

最引人关注的是利用移动设备的摄像头扫描文档,并将这些文档的拷贝保存在Dropbox帐号中。 [详细]

热门话题

京东与沃尔玛合作意欲何为

京东与沃尔玛合作意欲何为

通过京东近一年以来的战略布局可看出,京东与沃尔玛的合作,重点在于三个方面。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