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剧:亚马逊官方确认其WP版购物App不可用

2016年06月23日 22:41 IT之家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亚马逊官方确认其WP版购物App不可用亚马逊官方确认其WP版购物App不可用

  作者:书生  

  IT之家讯 6月23日消息,之前有部分用户反映在Windows应用商店中搜索不到亚马逊购物应用,如今亚马逊官方确认该应用已经不可用。

  此前除非用户拥有直接导向亚马逊应用的链接,在商店搜索框内搜索无法找到该应用。今天,这款应用直接处于不可用状态,WP手机用户无法下载安装。亚马逊官方人员向WindowsUnited.de确认,WP版本的亚马逊购物应用目前在全球范围内处于不可用状态,并建议用户使用浏览器进行购物。就是否将推出新版本的亚马逊购物应用,亚马逊官方未予置评。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新闻早知道

Dropbox推大量新功能

Dropbox推大量新功能

最引人关注的是利用移动设备的摄像头扫描文档,并将这些文档的拷贝保存在Dropbox帐号中。 [详细]

热门话题

京东与沃尔玛合作意欲何为

京东与沃尔玛合作意欲何为

通过京东近一年以来的战略布局可看出,京东与沃尔玛的合作,重点在于三个方面。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