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优步、易到、神州再收上海10万元行政罚单

2016年06月23日 10:21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6月23日消息,继3月的5张罚单之后,滴滴、优步、易到、神州等四家专车平台,再次收到上海市交通执法总队的10万元行政处罚的罚单。

  上海市交通执法总队数据显示,5月26日、31日,6月6日,交通执法、公安民警共计出动60余名执法人员,分别对虹桥枢纽、浦东机场开展大规模整治,单日非法客运查处量均超20辆。大整治以来,执法部门共在两大机场查处非法客运案件285件,同比上升196%。

  据了解,上海市交通大整治行动开展以来,交通执法总队加大了中心城区58个重点区域,尤其是机场、火车站等地区执法监管力度。

  上海市交通委相关负责人表示,2016年以来,执法部门已查处“克隆出租车”200余辆。

  3月份,针对打车平台为不具备营运资格的车辆提供召车信息服务,上海市交通执法部门曾对滴滴、优步、易到、神州在内的4家专车平台开出5张罚单,其中滴滴2张,每张罚单各处以10万元罚款。

  上海市交通委表示,经过多次电话催办及送达《行政处罚案件催办告知书》后,四家平台均已接受行政处罚。(余一)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新闻早知道

Dropbox推大量新功能

Dropbox推大量新功能

最引人关注的是利用移动设备的摄像头扫描文档,并将这些文档的拷贝保存在Dropbox帐号中。 [详细]

热门话题

京东与沃尔玛合作意欲何为

京东与沃尔玛合作意欲何为

通过京东近一年以来的战略布局可看出,京东与沃尔玛的合作,重点在于三个方面。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