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米宣布完成私有化交易:每股3.767美元

2016年06月23日 08:07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早间消息,淘米(NYSE:TAOM)今天宣布,根据2015年12月11日宣布的并购协议和计划,完成了与Orient TM Merger Limited的合并交易。后者是Orient TM Parent Limited的子公司。交易完成后,淘米将成为Orient TM Parent Limited的全资子公司。

  根据2016年4月15日股东大会批准的并购协议,淘米每股普通股的私有化价格为0.1884美元现金,每股ADS股份(代表20股普通股)的私有化价格为3.767美元现金(扣除每股ADS股份0.05美元的注销费)。

  淘米今天还宣布,已向纽约股票交易所提出申请,在6月22日美国股市收盘后停止ADS股份的交易。(维金)

标签: 淘米私有化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新闻早知道

Instagram月活跃用户超5亿

Instagram月活跃用户超5亿

其中逾80%来自美国国外。这表明,这款照片分享应用正在全球范围内迅速发展。 [详细]

热门话题

京东与沃尔玛合作意欲何为

京东与沃尔玛合作意欲何为

通过京东近一年以来的战略布局可看出,京东与沃尔玛的合作,重点在于三个方面。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