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迪国信灵通移动管理平台NQSky EMM 4.0上市

2016年06月17日 11:47 综合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日前,在进行了大量突破性产品创新之后,启迪国信灵通宣布移动管理平台NQSky EMM 4.0版本正式发布并上市。

  据悉,该版本是启迪国信灵通NQSky EMM历经多次版本更新后,推出的最新版本。通过公测,NQSky EMM 4.0在策略和应用下发等方面,性能至少提升了50%。在两万用户场景下,应用下发等关键操作性能则得到了100%的提升。

  随着智能移动设备从单纯的通讯工具向生产力工具演进,云计算服务得到广泛落地,提升移动化管理的效能,增强移动云服务的安全性、可用性、易用性,成为政府、企事业单位的共同选择。启迪国信灵通NQSky EMM 4.0瞄准了当前企业移动化建设的迫切需求,对移动化管理平台的架构、功能进行了颠覆式创新,建立了企业移动信息化开放平台,打造了健康、有活力的移动化生态体系。

  具体来说,NQSky EMM 4.0重点在以下几方面实现了突破性的创新:

  全新架构:NQSky EMM 4.0新增了MSAG移动安全接入组件(Mobile Security Access Gateway),IMS移动身份管理服务(Identity Management Service),NPNS国信安全推送服务(NQSky Push Notification Service)三大组件,实现乐安全加密隧道、身份管理及单点登录、安全推送服务等功能,可以为客户提供端到端的移动信息化安全解决方案。

  开放平台:NQSky EMM 4.0提供了三大SDK和145项系统Restful API,打造乐企业移动信息化开放平台。第三方产品通过集成SDK和API,即可具备相应的安全传输、身份管理、数据隔离等功能,基于NQSky EMM开放平台,可以为组织的移动信息化保驾护航。

  新增功能:NQSky EMM 4.0 深入到用户的具体应用场景之中,提供了移动身份管理及SSO单点登录、安全加密传输、多项设备管理策略、客户端及管理平台界面定制等功能,可帮助用户对组织内的移动设备与移动应用进行更加严格、安全的管理,同时降低运维人员的工作负担。

  对此,启迪国信灵通CEO侯树立表示:“EMM4.0是具备国际水准的EMM产品,也是启迪国信灵通EMM一个里程碑的产品。在EMM4.0发布之后,启迪国信灵通将正式迈入产品型或平台型公司行列,未来的一两年内,启迪国信灵通将快速打造企业移动平台,在汲取国外领先产品基础上,创新和发扬,不断接近和超越国际领先产品,成为中国新形势下,国产软件国际化的一个典范!

标签: 魔力象限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新闻早报

小扎慈善基金做出首笔投资

小扎慈善基金做出首笔投资

扎克伯格的慈善基金投资了Andela,他们的业务是在非洲培训及雇佣软件开发工程师。 [详细]

专题报道

引力波跟14亿年前黑洞有关

引力波跟14亿年前黑洞有关

科学家再次探测到引力波信号,这是14亿年前两个黑洞合并过程所产生的时空扰动。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