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撤回YY私有化要约 市场环境欠佳

2016年06月15日 20:41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晚间消息,欢聚时代(Nasdaq:YY)周三宣布,公司董事会下属的特别独立委员会今日接到来自公司董事长雷军和CEO李学凌(以下简称“买家联盟”)的通知函,称买家联盟将撤回2015年7月9日提交的非约束性私有化要约,主要是出于对近期市场条件欠佳的考虑。此次撤销将即刻生效。

  欢聚时代去年7月9日宣布,公司董事会接到来自董事长雷军和CEO李学凌的非约束性私有化要约,以每股美国存托股(ADS)68.50美元的现金收购买家联盟尚未持有的公司全部已发行普通股。买家联盟当前已持有欢聚时代已发行流通股的35.7%,占公司投票权的约75.1%。

  今日,欢聚时代同时还宣布,公司董事会已批准一项股票回购计划,在未来12个月内最多回购2亿美元的股票和2019年到期的可转换高级债券。此次回购将依据相关法规,通过公开市场、私下协商交易或其他合法形式不定期进行,具体的回购价格和规模将根据市场情况而定。欢聚时代将利用手中现金来资助此次回购。(李明)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新闻早报

Uber再寻求20亿美元融资

Uber再寻求20亿美元融资

知情人士称,Uber将通过杠杆贷款方式融资10亿至20亿美元。 [详细]

独家策划

中国互联网围城

中国互联网围城

随着人口红利渐失,BAT等巨头在固守优势的情况下,通过投资、并购进入新领域。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