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博阳:领英中国将独立发展

2016年06月13日 22:24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6月13日晚间消息,微软今日宣布作价262亿美元收购LinkedIn,对此,LinkedIn中国负责人沈博阳在微博表示:“是的,这是真的。这是科技史上最大的收购之一。领英中国会继续保持独立发展,获取更多的资源支持,向着连接全球职场人士的使命努力。感谢大家的关注和支持。”

  不过,沈博阳和LinkedIn中国并未就此事发表进一步声明。

  沈博阳于2014年1月起,开始担任LinkedIn(领英)全球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一职,但LinkedIn中国的影响力一直不如海外,沈博阳本人近日在接受新浪科技专访时表示,需要一点时间,不过现在已经到了LinkedIn中国发力的时候。然而,话音未落效果未现,LinkedIn便已成微软的子公司,是否会对LinkedIn中国的决策和发展有影响,目前尚不得知。(李根)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新闻早报

新版Xbox One图片遭泄露

新版Xbox One图片遭泄露

新版Xbox One更小、更薄。除了尺寸更小外,还支持4K视频、HDR和2TB存储。 [详细]

热门话题

揭微信红包赌博:专人操控

揭微信红包赌博:专人操控

群里面发的红包也不是随便领的,需要参加抢红包“猜数字”游戏,赢了才有资格领取。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