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262亿美元收购 LinkedIn周一早盘股价暴涨47%

2016年06月13日 22:17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LinkedIn股价图LinkedIn股价图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晚间消息,LinkedIn今日早盘股价大涨,截至22:00分,涨61.99美元至193.07美元,涨幅高达47.29%。

  微软今日宣布,将以262亿美元现金收购LinkedIn。交易完成后,微软将继续保留LinkedIn品牌、文化和独立性,而杰夫·韦纳尔(Jeff Weiner)将继续担任CEO,向微软CEO萨蒂亚·纳德拉(Satya Nadell)汇报工作。

  LinkedIn董事长雷德·霍夫曼在声明中说:“今天对Linkedin来说是个重生的时刻。”双方预计,这笔交易有望在今年年底前完成。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新闻早报

新版Xbox One图片遭泄露

新版Xbox One图片遭泄露

新版Xbox One更小、更薄。除了尺寸更小外,还支持4K视频、HDR和2TB存储。 [详细]

热门话题

揭微信红包赌博:专人操控

揭微信红包赌博:专人操控

群里面发的红包也不是随便领的,需要参加抢红包“猜数字”游戏,赢了才有资格领取。 [详细]